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LG D再次强调:OLED是大势所趋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9 14:05

2019年5月15日消息,液晶之后,到底谁才能扛起下一代显示技术的大旗?三星、LG看法大有不同,三星力扛量子点,LG则坚决拥护OLED,这到底呈现出了分庭抗争的局面,至于谁才能笑到最后,这全看本事喽!

据了解,5月14至16日,LG Display亮相美国圣荷西会议中心举办的SID(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大会,再次强调OLED是次时代显示技术的大势所趋。这乍一听上去,还颇有些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的赶脚。

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LG D再次强调:OLED是大势所趋

事实上,显示技术升级转型的关口,无论是三星,还是LG都始终严阵以待,唯恐错失产业迭代更新带来的机遇。二者为此斗的脸红脖子粗也是常有的事儿,LG强调OLED是次时代显示技术的大势所趋,三星则紧咬OLED烧屏问题不松口,俨然呈现出了对立态势。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检验官。尽管三星、LG之间不对付,但随着索尼、海信等相继投身OLED阵营,关于下一代显示技术之争似乎已经有了结局,三星到底还是落了下风。我们再将目光回转至SID 2019现场。

此次展会上,LG Display展厅正面的65英寸UHD Rollable(可卷曲)OLED,而除此之外,LG Display还展示了现有的OLED电视中最大的88英寸8K OLED电视以及无需音响、直接在屏幕画面上发出声音的88英寸8K 自发声OLED(Crystal Sound OLED)电视等产品,这些都让现场观众亲身感受到次世代OLED电视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