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Z6 Pro官宣:4月23日,北京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0 13:45

2019年4月10日消息 今日,联想官微发布公告,联想Z6 Pro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

联想Z6 Pro官宣:4月23日,北京见

从官方给出的宣传视频上看,联想Z6 Pro搭载满血版骁龙855处理器,并且支持联想自研的Hyper Video视频技术。另外手机配备的超微距镜头支持2.39cm的拍摄范围。同时在宣传中联想反复提到了“亿级像素”,至于具体是怎样的配置,目前尚不其清楚。

联想Z6 Pro官宣:4月23日,北京见

另外,从宣传照来看,此次的联想Z6 Pro也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元素,昨日发布的后盖渲染图就有全新的渐变设计,至于新机还将会有哪些看点,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