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新品超薄触摸屏安排上了?4月23日即将发布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19 13:47

2019年4月19日消息 小米新品将于本月23日在北京发布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从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透露将于本月发布新品,到小米电视官方确认并接连放出预热海报,一组一组的关键词,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今天,小米电视官微再次发布预热海报“这一次没距离”,并称,认真读题,今天信息量巨大:这一次,没距离,你get到了吗?

小米电视新品超薄触摸屏安排上了?4月23日即将发布_驱动中国

不知你get到没这巨大的信息量,反正机智的网友早已看穿了一切。有网友猜测这是在暗示小米电视将带来全新的超薄触摸屏,并且会加入隔空手势操作。还有网友猜测是超窄无边框设计。

小米电视新品超薄触摸屏安排上了?4月23日即将发布_驱动中国

日前,小米电视打出“双面艺术”的Slogan,号称“精彩不止一面,反正都好看!”被猜测此次新品可能是双面屏。如今再次释放出“超薄屏”信号,看来小米电视这一次在外观颜值上又有了新突破。

此外,小米官方昨日带来消息:这一次,小米电视遥控将再次进化。所以,小米电视新品除了可能对遥控器进行创新改进外,或将支持小爱同学进行遥控,而这也将进一步加强小米AloT生态布局。

从目前官方释放出的信息及网友们的回应来看,大家都很期待这款新品,4月23日,一起见证小米电视新品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