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不是为小野站台,是全情参与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30 19:35

2019年4月30日消息 昨日,久未露面的罗永浩在微博上发文为小野科技出品的电子烟宣传,印证了之前关于他进军电子烟的说法。

罗永浩:不是为小野站台,是全情参与

针对网友关于其为电子烟站台,以及小野电子烟宣传上的未吸烟人禁止使用等问题,罗永浩回应称,他不是站台,而是全清参与。同时他还称,电子烟只能作为烟民的减害产品,并不能用于戒烟。

看的出来,罗永浩对新产品很上心,除了卖力宣传之外,还耐心解释一些问题。稍早,有消息显示锤子的不少业务已经被字节跳动公司接管,关于新品有消息称,锤子已经寻求了比亚迪代工,将在6月左右推出新机。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