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第一财季初步财报 营收再次下滑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6 10:06

2019年4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今日,三星电子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初步财报预告。受到存储芯片市场疲软等因素的影响,三星电子2019年首季营业利润同比下滑60.4%,营收下滑14%。

三星电子第一季度总营收预计为52万亿韩元(约合457亿美元),同比下滑约14%;营业利润约6.2万亿韩元(约合55亿美元),同比下滑60.4%。预计三星电子将在月底发布正式财报。

三星发布第一财季初步财报 营收再次下滑_驱动中国

这已经是三星电子连续两季利润大幅下滑。2018年第四季度中,三星电子的业绩同样出现大幅下滑,当季净利润8.46万亿韩元(约合76亿美元),环比下滑31%,同比下滑36%。持续的业绩暴跌,主要源于三星智能业务及存储芯片业务下滑。在上季度,三星电子这两个部门的运营利润下滑约30%。

尤其在中国市场三星智能手机业务面临的困难越来越大,在受限于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长乏力趋势下,去年 Note 9并未改变三星电子的困状。但之前得益于半导体芯片业务的支撑,三星电子的营收并未出现大幅下滑趋势。

据悉,半导体芯片是当前三星电子最核心的利润支柱,其中存储芯片在营业利润中占比高达80%,然而由于内存芯片目前需求疲软、显示器价格跌幅超过预期等因素,三星电子第一财季的财报还将持续面临困难。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