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Note 10手机策略生变:将在现有尺寸基础上新增小尺寸版本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4 19:46

2019年4月4日消息三星走的是双旗舰路线,上半年推出旗舰 S系列,下半年推出Galalxy Note系列。不过,虽然都是旗舰产品,但Note系列和S系列却有一个显著的不同,那就是S系列分为双版本,而Note系列却是单兵作战。不过,这一现状有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得到彻底改变。

三星Note 10手机策略生变:将在现有尺寸基础上新增小尺寸版本

据The Bell最新报告,三星正在寻求通过Note10改变其战略。从Note10开始,三星将推出两种不同版本的设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所说的两种不同版本的设备,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完全不同的两种设备,而是型号相同,屏幕尺寸不同。

据悉,两种不同版本的Galaxy Note10设备,其中一款屏幕尺寸将维持现有规格,而新增加的一款则会配备更小尺寸的屏幕。另据数码博主i冰宇宙预测,三星Note10中较大尺寸为6.7英寸,搭载后置四摄;小尺寸为6.3英寸,搭载后置三摄。

三星Note 10手机策略生变:将在现有尺寸基础上新增小尺寸版本

据报道,三星Note10将会商用所谓的“无按键”技术,取消机身四周的电源键和音量物理按键,无需触摸按键就可以开启和关闭电源。从往年的发布时间来看,Galaxy Note10很有可能是在8月份发布,并且将会成为三星首款无按键设计。

Note系列是三星下半年的旗舰产品,除了最初的大屏和商务手写的定位之外,Note系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还承担着三星黑科技试水的工作。然而自Note7自燃爆炸事故之后,Note系列产品就因为各种原因在销量上出现了急速下滑。不知道这一代产品会不会成为新的转折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