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提升新一代iPhone产品电池容量 有望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2 18:46

2019年4月2日消息 4月1日受增值税影像苹果对自家一众产品进行不同程度降价处理,包含最新发布的iPad Air、iPad mini产品。而关于苹果最新一代产品再次有消息传出,据知名苹果爆料人士郭明琪透露下一代iPhone新品电池量会更大,有望支持在华为、三星产品上出现的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苹果将提升新一代iPhone产品电池容量 有望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据称iPhone XI电池容量会提升到20%—25%,iPhone XI Plus的电池容量会提升10%—15%,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会提升5%左右!不确定的是iPhone新品充电功率会不会进行提升,万年5W标配有没有机会迎来更新!

至于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在三星S10系列、华为Mate 20 Pro、华为P30 Pro上都得以实现。此外还有消息称在下一代iPhone产品上有可能采用华为Mate 20系列浴霸造型,下一代iPhone新品你怎么看?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