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2个月无资金注入,熊猫直播正式关停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02 11:54

2019年4月1日消息 22个月无资金注入,熊猫直播最终关停。

t01ca093f3caa201bea

3月30日,熊猫直播官网发布公告,宣布熊猫直播正式关站。熊猫直播在一封“告别信”中表示,“很遗憾作为熊猫守卫者,我们将正式与大家告别,从2015年9月21日熊猫直播进入内测开始,至今运行1286天。”

企查查信息显示,熊猫直播的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本15504.5212万元人民币。而在2018年11月,王思聪已通过100%控股的珺娱(湖州)文化发展中心将持有股份出质给北京奇智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实质上放弃熊猫直播。

2019年3月8日,熊猫直播就已正式宣布关闭服务器。熊猫直播官微发文称:“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工程师请逐渐断开与母星连接。注意,请务必保持已连接的服务正常。”评论区则是一派依依惜别之声。

图片1

据第三方数据平台艾媒咨询统计,截至去年6月份,熊猫直播在游戏直播领域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前两位分别是虎牙和斗鱼。天眼查数据显示,熊猫直播最后一次融资在2017年5月,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由兴业证券兴证资本领投。

图片2

事实上,熊猫直播成立至今始终处于亏损状态。王思聪一直在为熊猫直播寻找合适的并购对象,有消息称,“半年前,在熊猫直播和虎牙、斗鱼、网易谈收购时,已负债7亿多元人民币,因高额负债,交易并没有结果”。王思聪还曾靠个人借钱方式缓解资金压力。但在22个月无资金注入后,熊猫直播最终选择被迫结束。熊猫直播COO张菊元表示,这是一个无奈但理智的决定。

艾媒咨询高级分析师刘杰豪表示:“熊猫偏重游戏直播,与王思聪本人在电竞圈知名不无关系。但王思聪初期带来的流量没有良性的商业模式支撑,最终使得熊猫直播在行业内无法正常运转。”

006hYGkFly1g1m0fs4r4xj30mz1bh1ka

目前,熊猫直播网站已经无法正常打开,仅显示一封“告别信”。有消息称,熊猫直播已经进入破产清算阶段,所有员工将分作两批,分别离职。至此,运行1286天的熊猫直播正式退出历史舞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