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新品更多细节信息曝光,这一次还找上了腾讯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4-22 20:31

2019年4月22日消息,随着小米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的临近,更多关于小米电视新品的细节信息随之曝光,这也算是为我们提前揭露了些许“剧情”,这不,就在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微又不出意料的前来“爆料”,

据了解,4月22日上午,小米电视官微发布消息称:“亮点自寻!这次发布会我们邀请一位小伙伴一起搞事情,@腾讯云 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掌声在哪里?#双面艺术#小米电视2019春季新品发布会 4月23日,北京见!”

小米电视新品更多细节信息曝光,这一次还找上了腾讯

擅长搞事情的小米电视,这次还直接拉来了小伙伴腾讯云,这到底让人心惊,也不禁让人疑惑,小米电视新品搭上腾讯云又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根据今天所发出的预热海报,赫然标注着“这一次不孤单”这几个明显的字样,与此同时,右上角处的摄像头也清晰可见,另外,考虑到经典的QQ企鹅形象跃然屏上,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难道小米电视新品会添加社交功能么?这显然值得深思。

小米电视新品更多细节信息曝光,这一次还找上了腾讯

事实上,纵观当前的电视圈,电视产品添加社交功能,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早在4月15日,海信在北京举办2019年春季新品大秀,正式推出了四款电视新品,而值得一提的是,海信还放出了重磅消息,他们已经成功研发出一款搭载伸缩式摄像头,同时满足6路视频通话的全新社交电视产品,并已准备上市。

从这点上来看,小米电视新品搭载摄像头搞出个社交功能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妥。更重要的是,随着智能产业的高速发展,智能手机“革了”电视行业的命,这已经成了大势所趋,回到家我们不再是打开电视迎接悠闲时光,而是捧着手机安心做个低头党。

既然我们无法抵挡智能手机发展的潮流,那为何我们不在电视产业多做点文章呢?想一想,电视搭载社交功能,这样一来我们既能享受到视频聊天带来的“亲密无间”,又能享受到电视大屏带来的酣畅淋漓,这当然很OK!难道不是么?

当然了,小米电视新品尚未正式发布之前,所有的猜测也只能停留在想象阶段,当不了真,还是静待小米电视新品的带来公布答案吧!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