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能家旅MPV G50一经上市就掀起首轮试驾浪潮

消费 TOM    2019-03-05 14:40

继去年上汽大通广州车展隆重推出G50首发款,其手动精英版及自动豪华版一经面市,便一路凭借吸人眼球的超高性价比,火速成为十万元MPV家族中的一颗璀璨之星。2019年2月28日,上汽大通G50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亮相,人性化十足的可定制模式再次成为展台亮点,其配备的超百项高感知式配置,更是掀起了首轮试乘试驾热潮。

全能家旅MPV G50一经上市就掀起首轮试驾浪潮

G50驾乘舒适且安全系数高,这种试乘试驾体验,是每位汽车消费者最为看重的。不同于商务型MPV,G50定位全能家旅MPV,专门针对二胎家庭及多人群出行设计研发,特别适合新菁英人士选购,旨在提升幸福生活指数。它更是凭借其超宽内部空间及多款座位布局,占领了MPV的全新市场领域。

全能家旅MPV G50一经上市就掀起首轮试驾浪潮

最先吸睛人群的配置就是G50脱俗超凡的外观构造。八边形前格栅时尚优雅,彰显财气,开阔的前大灯及LED自动头灯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以往的传统型大灯设计特点,G50采用的是矩阵形式头灯设计,创新突破自成一派。璀璨灯珠则带给人一种高大上的名贵豪华之感。前后大灯寿命极长,瞬间点亮前方路途,助您夜间一路平安出行。一体式外后视镜更是配备贴心电加热功能,为驾驶员在恶劣气侯环境下出行提供多重保障。

G50内部空间宽大,内高高达1100mm,拥有同级款车最大的头部空间。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空间编排舒适,第三排座宽1200mm,其最小头部空间975mm,成人也可轻松进出第三排。此外,G50还为用户带来了多款可选座椅布局模式,无论您是多胎家庭胎或是好友组团出行,G50都可轻松满足所有成员的幸福乘坐需求,不仅提供了2+3五人模式,还提供了2+2+3及2+3+2七人模式及2+3+3八人模式等多种座位布局供您随意选择。

全能家旅MPV G50一经上市就掀起首轮试驾浪潮

我们还惊喜发现,G50配备了足够大的后备箱存放空间。设计师在设计储物空间时充分考虑到老人、成年人及孩子们的各项出行游玩所带必备品的需求,第三排坐满人后,后备箱仍有充足空间存放物品,满7人状态下,可轻松容纳三个24寸行李箱,此外还可放得下两个背包。家庭成员可以将他们想要带上的游玩必备物件全部存放于后备箱,同时不必担忧挤占乘坐者的座位空间,隐秘暗格内还可以放置女士的轻便鞋,避免高跟鞋开车的危险性。

试驾时不能缺少的体验就是对汽车动力方面的感受,特别是对于工作及生活快节奏的上班族来说,出行效率也是幸福生活的一种体现。这方面G50做得非常到位。优势性能强的1.3T及1.5T发动机,搭载150马力及162马力澎湃动力,强劲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的是一种行云流水的极致行车体验。特别是在中长途旅行中,G50动力始终能够提供一触即发的充沛动力,操控性能-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令转向操作轻松自如,特别是在弯道较多的地带,这种助力转向性能的优越性更为明显。

全能家旅MPV G50一经上市就掀起首轮试驾浪潮

此外,试驾者对G50行驶途中所表现出的安全性能也非常满意。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前后装有雷达、头部气囊与侧气囊及侧气帘完美融合,为家人出行带来全方位护航保障。特别是360全景影像功能,既便是女司机或是新手,也能瞬间轻松驾驭。更为暖心的是,G50还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给予充分考虑,为此,专门设置了三个ISOFIX安全座椅接口,进一步提升了试乘及试驾人员对G50的良好口碑。

可以看到,全能家旅MPV G50首轮试乘试驾的浪潮将持续高涨,也充分预示了大好的销售前景,如果您也正在为换车苦恼,立即联系经销商预约试乘试驾吧,让我们共同领略这款车为我们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新感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