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确定4月10日举办发布会:新品不止一款机型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19 18:07

2019年3月19日消息 上个月的时候,三星举办全球发布会带来了新旗舰S10系列及旗下首款折叠屏Galaxy Fold。而今日,三星再度通过推文宣布,将于4月10日在曼谷、米兰和圣保罗举办A系列新机发布活动。

三星确定4月10日举办发布会:新品不止一款机型

由于三星在推文中并未做过多透漏,所以目前并不清楚三星究竟会在本次发布会中带来哪些机型。然根据网络曝光的消息来看,发布会的主角是一款弹出式摄像头手机:三星A90,即A9s的升级款产品。

三星A90将会作为A系列的旗舰产品来推出。外观方面,三星A90将采用的是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与vivo、OPPO去年的产品vivo NEX和OPPO Find X极为相似:前置摄像头被隐藏到机身中,使用时从手机顶部弹出,不使用缩回。

三星确定4月10日举办发布会:新品不止一款机型

基于独特的弹出式摄像头设计,三星A90还将首次采用New Infinity全视屏设计,在去掉听筒的同时还会引入屏幕发声技术,屏占比将达到97%,或将创下当前智能手机屏占比的新纪录。

除此之外,三星A90还将搭载尚未发布的骁龙SM7150处理器,配备光学式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拍照方面,将搭载48MP后置三摄,并配备ToF相机,甚至还支持25w恒压快充技术。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的产品可能还不止一款,除了A系列旗舰机型A90,三星还将带来另外两款产品:A20e和A40。其中,后者将采用今年流行的水滴屏设计,配备Exynos 7885处理器、4000毫安时电池,预装Android Pie系统,提供4+64GB的存储组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