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官网进行神秘维护 新款iPad mini终于现身

消费 pconline 2019-03-19 11:57

【PConline 资讯】距离苹果春季发布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而就在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苹果官网进行了维护,看来新产品要提前更新了。没错,本次更新就是两款趁机多年的iPad产品线,其中一款产品就是iPad mini。

距离iPad mini 4发布已经过去了四年左右的时间,但是更加便携、更便于单手持握的小屏iPad依然受用户欢迎,本次更新的iPad mini就颇受用户瞩目。

新款iPad mini依旧采用的是苹果沿用多年的触控ID,没有采用全面设计,配色是大家熟悉的深空灰色、银色、金色。不过它的便携性是其他iPad产品线不能比拟的,拥有7.9寸的小巧机身,机身重量不到1公斤,平均厚度为6.1mm。

不过新款iPad mini依旧前卫,相比于iPad mini 5最大的变化就是它采用了最近的A12处理器,速度越是前者的3倍。而新款iPad mini的还支持了Apple Pencil,用户可以利用这支笔,尽情地挥洒创意。

 作者:顾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