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集团:3月19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5-17 10:20

2019年3月7日消息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将在3月19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其中议程包括考虑及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全年业绩,及考虑派发末期股息。

小米集团:3月19日举行董事会会议

同样在今日,小米集团还发布文件,称为了加快集团“+AlOT”双引擎战略的推进,成立AlOT战略委员会,并任命范典为AlOT战略委员会主席。

此外,小米除了近期发布了小米9外,据彭博社报道,小米预计在今年5、6月份在国内发布第一台5G手机。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