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价199元!自定义唤醒!360 AI音箱MAX重磅来袭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29 20:24

2019年3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在360IoT春季发布会上,360IoT创新产品部总监孙浩登台发布旗下智能音箱新品——360 音箱MAX。

外观方面,区别于市面上常见的圆柱体,360 AI音箱MAX采用了四四方方的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方,尤其是针对女性用户,360所提供的红色配色,让你第一眼看上就爱不释手。

首发价199元!自定义唤醒!360 AI音箱MAX重磅来袭

音质方面,得益于3英寸超大尺寸扬声器,2000CC大尺寸音腔堆料以及双低频超达被动振膜,360 AI音箱MAX音质更出众。而相比圆柱音箱设计,360 AI音箱MAX侧面直出声音更干净通透。

内容方面,360 AI音箱MAX拥有海量的丰富内容,与喜马拉雅、蜻蜓FM、懒人听书等深度合作。与此同时,360 AI音箱MAX还与酷狗展开了合作,音乐资源更加丰富。

首发价199元!自定义唤醒!360 AI音箱MAX重磅来袭

智能方面,360 AI音箱MAX支持Dual Wake,喊小贝小贝可唤醒女声,喊小宝小宝可唤醒童声,而除此之外,360 AI音箱MAX还拥有定制化内容,针对儿童科学分编,给儿童提供最适合的内容。另外,360 AI音箱MAX还支持自定义唤醒词,甚至能做到智能免唤醒对话。

价格方面:360 AI音箱MAX定价399元,首发价格只有199元,即日起接受预约。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