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网信办组织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2 14:20

2019年3月28日消息 今日,国家网信办指导组织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试点过后,防沉迷系统将于今年6月份在主要网络短视频平台全面推广上线。

此次上线试运行的“青少年防沉迷系统”,旨在防止青少年沉迷网络,为青少年创造良好的网络空间,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国家网信办组织短视频平台试点上线“青少年防沉迷系统”

目前,快手已上线“青少年模式”,该模式开通后,将无法进行打赏、充值、提现、直播。并且,每天使用时长将受到限制。

此外,抖音也推出“青少年模式”,开启该模式后,使用时长将被限定在40分钟,用户无法进行充值、打赏。并且在该模式中,抖音还会精选一批教育类、知识类内容呈现在首页。

据了解,快手、抖音在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方面做出过多次改进。快手此前上线了“家长控制模式”,与此次推出的青少年模式类似。抖音在去年3月份,推出时间锁功能;7月份,抖音推出10项措施,对内容、产品进行把控,并升级未成年人审核模型。今年,又升级了青少年计划,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