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突破千万级大关!阿里浅雪公布天猫精灵总销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05 13:45

2019年3月5日消息,在高烧不退的智能音箱市场,我们看到全球科技巨头都在严阵以待,啃食着智能音箱市场的大蛋糕。起风的时候,厂商们都在摩肩接踵推出或是计划推出智能音箱新品,于是乎这也成功引爆了智能音箱市场。

突破千万级大关!阿里浅雪公布天猫精灵总销量

尽管与国外智能音箱产业相比,国内智能音箱市场起步要晚得多,但这并没有抹杀国内厂商对智能音箱的热情,阿里、百度、京东、苏宁、华为……,纷纷入局,最终也是趟了智能音箱这趟浑水。

尽管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国内智能音箱未来将驶往何方,但可以肯定的是,智能音箱目前是一个巨头们的市场,巨头对市场的推动将起到决定性作用。拿国内智能音箱现有的格局来看,作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百万级的智能音箱厂商,阿里的市场表现不可谓不抢眼,但是若如能再进一步突破千万台的大关,这对于整个国内智能音箱产业来说都将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幸运的是,阿里已经扛起了这个重担。3月4日,阿里巴巴实验室负责人浅雪表示,天猫精灵上市一年多以来总销量已经突破1000万台。

突破千万级大关!阿里浅雪公布天猫精灵总销量

从2017年7月5日,阿里正式发布旗下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的第一款智能语音终端设备——天猫精灵X1,再到2019年1月11日,天猫精灵官方旗舰店上架智能音箱新品——天猫精灵CC带屏智能音箱,一年多的时间里,天猫精灵集成了X1、M1、方糖等智能音箱产品,并且销量突破千万级大关,这样的战绩绝对让人心惊。

尽管相较亚马逊、谷歌这样的行业巨头,天猫精灵只是迈出了一小步,但乐观的想,阿里巴巴强势开垦下,未来迈上一个新台阶还是值得期待滴!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