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9价格配置全曝光,正面交锋红米Note7系列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06 15:29

 

2019年3月4日消息 随着魅族Note9发布的临近,新机的参数也已经相继曝光,近日更有线下门店提前曝光了新机的售价。

魅族Note9价格配置全曝光,正面交锋红米Note7系列

根据黄章在魅族社区的爆料,魅族官微的微博预热以及工信部官网的入网信息,魅族Note9将在国内首发骁龙675,之前,红米Note7 Pro在印度发布时,也确定了搭载该处理器。魅族官微预热的游戏功能应该也与这颗处理器有关。

魅族Note9价格配置全曝光,正面交锋红米Note7系列

魅族Note9样张

除此之外,魅族Note9还有骁龙660的版本。另外魅族Note9的拍照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同样采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从魅族官方放出的样张以及魅族相机工程师对比友商的话来看,魅族对这款新机信心十足。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显示,魅族Note9屏幕尺寸为6.2英寸,后置竖排双摄排列,电池容量为3900mAh。

而从线下门店爆出的新机预售价格为4+64G 1699元,6+64G 1899元,推测骁龙660版本价格将在千元以内。从卖点到售价来看,该系列和红米Note7系列的正面交锋不言而喻。至于真机究竟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