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着新款iPad的发布 让苹果公司市值再超微软

消费 pconline 2019-03-25 16:21

PConline 资讯】就在本周,苹果在官方网站默默的发布了很多新产品,其中就包括新款的iPad和AirPods 2。而这两款产品也让苹果的市值超过了微软,使得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截止至当地时间周五的收盘,苹果一股价格为191.05美元,市值达到了9008亿美元,是世界上目前市值最高的公司,而微软的价格为117.05美元,市值8980亿美元排名第二。借着新款iPad和AirPods 2的发布,让苹果的市值一度高达9160亿美元。

而且在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还将举行一场新的发布会,或许苹果的股价还会继续上涨。本次发布会也许仍会有大家意想不到的新产品发布,还有可能发布多项服务,我们PConline自然也会全程直播本次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