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粉福利 小米9新功能全面下放多款旧机型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3-17 13:02

2019年3月13日消息 此前小米发布了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好看又能打”小米9,骁龙855芯片量产、王源全新代言为为这款“战斗天使”带来非常彪悍的战斗力。尽管因为发货量问题再次遭受吐槽,但小米9新加入了不少优化功能!

米粉福利 小米9新功能全面下放多款旧机型

近日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李伟星在微博放出了小米9新功能适配至其他老旧机型的时间表。我们可以看到游戏加速、24小时动态壁纸、Dark Mode深色模式等全新功能已经逐步开始下放,下方机型包含红米Note 5、小米5X、红米5A、红米S2等多款老旧机型!

米粉福利 小米9新功能全面下放多款旧机型

在官网小米9 MIUI 10功能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9首次支持Game Turbo技术,支持感知游戏复杂场景智能调度系统资源,支持自定义游戏触控参数,支持自定义游戏显示增强等诸多功效。尽管友商在2018年已推出类似游戏优化功能,但小米9 Game Turbo优化技术在3月底4月初开始给小米8系列、小米MIX 2S、小米MIX 3等10款机型视频适配,4月中旬为小米8青春版、小米6等20款机型下放适配!

在屏幕显示方面小米9加入24小时动态壁纸、指纹解锁动画和快捷功能(小米8屏幕指纹版和小米8透明探索版目前已经适配)、新版彩色AOD息屏显示等功能。此外小米9新版有线充电动画会在四月份全机型适配,Dark Mode深色模式会在3月底为小米8等16款机型适配。如此大规模的新功能下放对诸多米粉可谓福利。

我们知道新引入王源代言的小米9号称“战斗天使”发布至今开始多轮抢购活动都是售罄局面,一方面显示小米9受欢迎之外,另一方面也表明红米分离之后的小米避不开的困局。尽管小米与红米分离主打高端市场,品牌分离之后第一款小米产品仍受性价比束缚,小米手机的供货量不足的局面仍是问题。

小米全新功能造福粉丝用户全面下放终归是好事,但抢购模式长期以往也会对用户带来不好影响,对小米品牌来说主打高端市场同时也是时候和抢购模式做出告别了,小米要做的仍有很多! 作者: 门徒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