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品曝光 疑似新版iPod touch:拥有4.9吋无刘海屏

消费 pconline 2019-03-12 11:47

【PConline 资讯】马上就是苹果春季发布会了,近来的苹果新品爆料不断。iPod touch这个一直以为被苹果抛弃的产品线如今有了新消息。

近日,国外爆料大神Benjamin Geskin分享了一些新iPod touch的新细节,而从图片标注来看,这或许是第7代iPod Touch的工程示意图。

从工程示意图看,第7代iPod touch并没有刘海,所以不会提供人脸识别解锁功能,同时机身的边框非常宽,其屏幕为4.9英寸,体积要略大于iPhone 8。背部配备单摄像头,从图示来看为凸起设计,底部为麦克风和扬声器开孔。目前工程示意图还无法确认,也很有可能早就被放弃了,特别是背部居然拥有两处摄像头开孔。所以真相是什么,等着3月下旬即将举行的新品发布会再来看。

作者:S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