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二合一新品Gram上手 21小时续航便于携带

消费 pconline 2019-03-12 13:27

PConline 资讯】虽然CES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是有很多亮相的产品并没有与大家见面,其中就包括LG的一款14英寸Gram二合一笔记本。最近外国媒体NeoWin就对这款产品进行了评测,让我们通过视频来了解一下吧!

这款产品和目前市面上其他二合一产品一样,都能够360度翻转,可以应对多场景使用。屏幕是一块14英寸的1080P IPS触控屏,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和16GB内存以及SSD。72W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让它的续航长达21小时,但重量能够维持在1.145千克,还可以使用Wacom AES 2.0触控笔进行操作。除此之外,这款产品还配备了背光键盘、指纹识别、DTS耳机X技术,并且还通过了MIL-STD-810G耐久性标准测试。

作者:Potatom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