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又出重磅消息 苹果AR产品就要量产了

消费 pconline 2019-03-11 09:33

【PConline 资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放出了重磅消息:苹果头戴式 AR 装置最快于年底量产。

郭老师相信,Apple 会成为 AR 领域的领导者,预测 Apple 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将在4Q19–2Q20量产,此产品为AR商业化的重要里程碑。考虑到技术限制,我们认为 Apple AR装置将会与iPhone 整合,iPhone 负责运算、连网、室内定位与室外定位,头戴式AR装置负责显示,Apple 第一代头戴式AR装置仍有许多改善空间,但我们相信此产品会带来全新用户体验与定义AR用户接口,将来竞争对手若要推出AR相关产品,可能都会仿效 Apple 的设计。

也许这次,苹果依然可以引领电子产品风潮。原创 作者:SJ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