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光SSD批量出货 从主控到颗粒100%纯国产

消费 pconline 2019-03-17 09:22

【PConline 资讯】现在市面上售卖的国产SSD有不少,但其实99%都是使用三星、镁光等外国大厂的闪存加上台湾或者国外研发的主控组合而来,国产的地方可能就只有外壳和电路板。大家都知道,SSD最重要的两个地方就是主控和闪存了,既然这两个都能靠买获得,那么SSD的制造门槛就很低了,也因此市面上售卖SSD的国产品牌也五花八门,但其实都算不上真国产SSD。

好消息是,我爱存储网披露现在承载着全村人希望的紫光存储研发的纯国产SSD已经批量出货了。

批量出货的SSD型号为S5170-256,容量是256GB,采用国产联芸(MAXIO,位于杭州)主控,闪存颗粒是紫光自产的64层堆栈的TLC颗粒,消费级产品擦写寿命为1500次,从主控到颗粒实现了100%纯国产。

SSD的实际性能还未可知,不过据悉这批产品的出货日期为2019年2月,也就是说我们可能很快就能从市场上买到这款产品了,我们PConline也会持续跟踪报道这件事,拿到这款SSD时也会立刻做出相关评测,大家敬请期待。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