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战巴塞罗那: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5 10:43

2019年2月25日消息 2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WMC2019)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而就在大会开幕的前夕(2月24日晚21点),中国厂商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折叠:华为Mate X。

决战巴塞罗那: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

华为Mate X采用了柔性折叠屏设计,且是与三星 Fold全然不同的外折设计。全部展开后设备的屏幕面积可达到8英寸,分辨率为2480x2200像素,屏幕比例为8:7.1。折叠后屏幕面积为6.6英寸主屏,分辨率为2480x1148像素,屏幕比例为19.5:9。

决战巴塞罗那: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

不过,有媒体指出,虽然华为Mate X的整块屏幕为无缝连接,没有缺口和缝隙,但当手机展开时,屏幕中间铰链所在的位置会略微突起,尤其是当屏幕展开到180度时,屏幕中间会有轻微褶皱,并不完全平坦,在体验上仍然有值得完善的地方。

决战巴塞罗那: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

核心方面,华为Mate X搭载了华为自研的7nm芯片麒麟980处理器,内置巴龙5000 5G基带,4.6Gbps峰值下载速度,可以让用户享受到3秒下载一部3GB电影的极速快感。同时该机还支持NSA/SA两种5G组网,网速表现值得期待。

续航方面,华为Mate X搭载了4500mAh大电池,且配备了华为有史以来最高的55W超级快充,再次刷新了快充速度,30分钟刻充满85%的电量。

决战巴塞罗那:华为发布全球首款5G折叠手机

华为Mate X将于今年6月正式发售。售价方面,配备了8+512GB内存的华为Mate X定价为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470元。一般情况,国行版的价格要比国外便宜一些,但保守估计应该会保持在1500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会华为并没有公布华为Mate X拍照方面的具体参数。有消息表示,华为之所以没有将Mate X的拍照参数公布出来,主要是因为其拍照采用了和P30相同的配置。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相信华为会在P30的发布会上来揭晓。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