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非同凡“响”!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3 13:25

去年11月,海信推出了金刚4系列两款新机:金刚4和金刚4 Pro,两款新机均祭出了“大电池、长续航”的slogon,一经上市就凭借着沉稳的外观设计、优秀的续航体验、可靠的安全防护以及出众的性价比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然而,很多人都只知道这两款新机在商务方面的出众表现,并不知道这两款新机其实还有一项鲜为人知的绝技,那就是非同凡“响”的媒体播放水平。

非同凡“响”!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采用了定制的独立扬声器BOX模组设计,且是与苹果、三星同供应商的大尺寸1217扬声器,大音腔设计,独立音效加持,确保了立体声和超大音量。为了提高扬声器的声学性能并防止扬声器受到损坏,金刚4系列还通过SmartPA的加入来提升媒体播放的质量、响度,其中金刚4 Pro还采用了业界顶级一流供应商Ti SmartPA,媲美旗舰机的媒体播放水平,无论是音乐、视频又或者是免提通话,都能带来更加立体丰富的声效体验。

非同凡“响”!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听筒方面,金刚4系列则加入了音量自动增强算法,通话过程中手机可自动检测外界环境并匹配以合适的音量:外部环境太过嘈杂时,手机会自动提高音量以保证用户可以始终听清楚听筒另一端的通话内容;外部环境安静有利于听清,手机则会自动降低音量以防止高音量对用户听力造成损害。

非同凡“响”!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为了带来更高质量的通话效果,海信手机金刚4 Pro还采用了“双麦克风+算法”,通过硬件和算法相结合的方式,为通话提供更出色的音质表现。双麦克风,一个放在靠近嘴巴的位置用于收集人声,一个放在顶端用于收集环境音,再通过AI算法将人声从背景音中剥离出来,并传送到手机的另一端,在降低噪点的同时也让通话音质有了显著提升。

非同凡“响”!揭秘你不知道的海信手机金刚4系列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也在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洗牌,创新作为一个企业谋求发展、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海信手机2018年度的压轴产品,金刚4 系列不但拥有良好的性能表现,还拥有大量新奇的AI领域创新,且在安全防护方面有着为人称道的出色表现。这样一部手机,足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使用需求,且在市场同价位产品中更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