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余承东发出折叠屏邀请函:2月24日MWC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4 11:39

 

正文

2月1日,华为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正式发出华为5G折叠屏邀请函。

华为余承东发出折叠屏邀请函:2月24日MWC见

邀请函和余承东微博配图信息显示,此次发布的场合是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大概是北京时间2月24晚9点。

上周,华为展示了其5G基带巴龙 5000。在展示接近尾声时,余承东表示华为的确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其可折叠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配备巴龙5000,可与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相匹敌。但巴龙5000是否会配备M-Pen手写笔,如Mate 20 X游戏手机,以及其折叠方式等细节,仍不为人所知。

MWC是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会,而今年的举办无疑是智能手机设计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届时华为将与三星、摩托罗拉和小米等公司一起展示可折叠手机。到时也会为大家做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作者: dinosaur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