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正式亮相 斯巴鲁发布新一代力狮预告图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6 15:11

2019年2月1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爆出了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的预告图,作为斯巴鲁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之一,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芝加哥车展上全球首发。

从预告图来看,新力狮的整体轮廓与现款并无太多变化,还是标准的三厢造型,甚至还能看出一点宝马3系的影子。进气格栅依旧是斯巴鲁家族式的倒梯形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外形上变凌厉了不少。

即将正式亮相 斯巴鲁发布新一代力狮预告图_驱动中国

相对外观而言,新车的内饰变化更为明显,竖向安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幕使得整车的科技感符合了当下的主流水准,档把造型新颖,辅以皮革包裹,看起来很有质感。另外,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加上细致的走线,将整车内饰的颜值提升了一个档次。

即将正式亮相 斯巴鲁发布新一代力狮预告图_驱动中国

新车将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动力系统尚不明确,有可能增搭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外媒猜测新车将会使用Ascent车型上搭载的2.4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至于传动系统,大概率将匹配CVT变速箱。

斯巴鲁是全球唯二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厂家(另一家是保时捷),由于气缸对向排列,因而发动机位置可以安放的很低,车辆重心也会因此下降,所以斯巴鲁车型的操控性能一直被车迷津津乐道。力狮则是斯巴鲁旗下唯一一款在国内销售的中型车,不过由于其纯进口的身份,售价偏高,一直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局面。鉴于这样的情况,希望新一代斯巴鲁在提升产品力同时也能给国内消费者带一个惊喜的价格。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