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也要玩跨界?OPPO智能手表有必要了解一下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7 19:08

2019年2月1日消息,不知是受到了5G时代的号召,还是单纯厂商不安分,现如今有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计划将业务的范畴延伸至其他领域,一加要做,小米更是先行一步打造了引以为傲的“小米杂货铺”,而现如今智能手机厂商OPPO也开始要搞事情了。

OPPO也要玩跨界?OPPO智能手表有必要了解一下

事实上,提起OPPO,想必国人并不陌生,无论是杨幂、李易峰等当红偶像的代言,还是主打的自拍,亦或是曾经火极一时的“充电五分钟 通话两小时”的广告语,OPPO成功成为年轻人购机的首选。但是你知道吗?OPPO不但要在智能手机领域混出名堂,更要涉足智能手表以及智能耳机行业。

据相关媒体报道,OPPO CEO陈永明接受高通中国采访时透露,OPPO正在积极构建开放的IoT平台,加快推进IoT技术研发,OPPO年初建立的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就是用于探索5G+时代的新入口,“我们将率先瞄准智能手表以及智能耳机。”

OPPO也要玩跨界?OPPO智能手表有必要了解一下

说实话,跨界风潮愈演愈烈的今天,OPPO想要入局智能手表以及智能手机行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有小米这个跨界鼻祖在,此番OPPO的这一表态也顶多算是“顺应时代潮流”。但稍显遗憾的是,由于目前我们所得知的消息还十分有限,我们还不得而知OPPO智能手表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5G时代呼啸而来,科技巨头们都在加快推进+IoT技术研发,相信这一点OPPO也肯定不会例外。从这点上来说,OPPO此番的跨界也顶多只是开胃小菜而已,不排除未来OPPO还将入局更多的领域。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