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车系将兼容Android Auto车机系统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2 16:19

2019年2月12日消息 Android Auto已经成为了车机搭载的主流系统,要知道全球有超过80%的智能使用的是安卓系统,不过这一系统近日才刚刚在全球前三的汽车巨头丰田解封。丰田近日对外宣布,现有车型及未来新车都将兼容谷歌的Android Auto。

丰田车系将兼容Android Auto车机系统_驱动中国

丰田曾专门设计开发了车机系统,不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已经成为主流,因而丰田也在去年兼容了Apple CarPlay。至于Android Auto,此前丰田还担心起安全性,不过现在已经和谷歌达成了合作,未来的丰田车型都可以用安卓手机直接控制车机系统。

实际上,汽车已经越来越多的参与到了智能生活当中,车机系统则是智能汽车的基础。全球超过99%的智能手机搭载都Android或者ios系统,因而兼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对车企而言至关重要,丰田作为全球顶尖的车企在这方面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拍,不过好在丰田已经做出了改变,剩下的就是看市场表现了。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