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10菜单这么漂亮?教你开启Win10彩色菜单

消费 pconline 2019-02-12 10:44

【PConline 技巧】新版Win10 19H1预览版内置了一项彩色跳转列表(JumpList),不过很多小伙伴在升级到新版后,并没有发现这一变化。接下来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开启Win10 19H1里的彩色跳转列表功能。

1. 打开Win10设置面板,进入“个性化”→“颜色”;

2. 勾选“从我的背景自动选取一种主题色”复选框;

3. 接下来勾选“在以下区域显示主题色→‘开始’菜单、任务栏和操作中心”;

至此,彩色跳转列表设置完成,试着切换一下壁纸,看Jumplist是不是瞬间变得更酷炫了!

 作者: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