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增加80亿美元投资 在爱尔兰兴建11万平方米的新工厂

消费 pconline 2019-02-12 15:17

【PConline 资讯】为了缓解14nm的产能紧张,同时也为了加速10nm的量产计划和为将来7nm工艺铺好路。Intel在美国、爱尔兰、以色列进行了大规模的投资计划,准备扩建4座晶圆厂。

Intel原本计划在爱尔兰Leixlip建设9万平米新工厂,现在则准备追加11万平方米,总投资达80亿美元,将成为Intel在该国的最大一笔投资,也是爱尔兰接受的最大一笔私人投资。

新工厂将以晶圆生产为主,也有部分研发,包含多座大楼、八个63米/50米的水塔、污水处理厂等,预计每天会消耗3700万升水。这座新的工厂将由300多名工人花费四年时间建造,预计会带来1600个新的工作岗位。

 作者:S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