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 EPYC上季销量增加1倍:7nm霄龙性能翻番

消费 快科技 2019-02-08 19:18

虽然Q4营收未达分析师预期,但AMD实现了自己预估成绩,且2018年的净利润率为2011年后最高,由此带动股价上扬,目前的最新股价是23美元。

回顾第四季度成绩时,CEO苏姿丰博士提到,刚结束的第四季度是AMD数据中心业务表现最强劲的三个月,EPYC(霄龙)芯片环比增加了1倍的出货量,GPU产品也在同期实现增长。

而就在这段时间内,Intel的Xeon至强表现欠佳,因为客户前三季度积累了过多库存,NVIDIA则也遭遇了云计算市场的“消化不良”。

展望未来,苏姿丰强调他们早早布局的7nm CPU/GPU将形成强劲的产品组合,推动公司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同时,她再次指出,Rome EPYC相比第一代性能翻了一番(浮点性能翻两番)。

最近一次C-Ray演示中,64核、128线程的Rome EPYC单路原型产品,将Intel双路28核/56线程至强铂金8180M斩落马下。

AMD EPYC上季销量增加1倍:7nm霄龙性能翻番

万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