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显卡_微星2060_微星魔龙_微星魔龙2060

消费 pconline 2019-02-11 12:07

【PConline评测】微星的显卡都喜欢用包含龙元素的名字命名,红龙,暗黑龙爵和魔龙应该是DIY玩家听得最多的名字了,这次PConline评测室带来的就是现在微星RTX 2060系列里最强的RTX 2060GAMINGZ,让我们来看看这条魔龙有多猛。

显卡外观

包装封面没有过多的元素,仅仅一张显卡的本体照就已经够震撼了。GAMING Z系列造型都差不多,线条刚劲,棱角分明,两只大风扇非常瞩目。

包装内的配件,除了说明书和驱动盘,还送了两只杯垫和一本漫画书,是非常有创意了,不过全英文阅读起来比较难受,卡通龙的造型也非常有趣。

拿出本体,微星RTX 2060 GAMING Z整体配色是灰黑色,两只刀锋5大风扇,直径达12cm,扇叶上均有微星龙LOGO。

顶部RGB灯处,同样印上了微星龙的标志。

RTX系列显卡都会有的GEFORCE RTX字样,微星把它做成了深黑色的样子。

上方则是供电接口,相比起某些非公的6+8PIN甚至8+8PIN,这块显卡只使用了与公版一样的单8PIN供电接口,看来微星对这块显卡的功耗控制非常有自信。

刀锋5风扇特写,可以看到扇叶上有凸起的纹路,据说能更好地减少风阻和减少风噪,就如利刃一样劈开空气,刀锋名字名不虚传。并且,显卡配备的TwinFrozr7散热器拥有Mystic Light RGB灯光和零动空间风扇停转技术,保证了噪音不会影响使用体验。

显卡的金手指上方没有NVIDIA的LOGO,证明这块显卡是非公版PCB。

背部接口部分为3DP+1HDMI,砍掉了Type-C接口。

显卡的厚度比较厚,大约有2.5个槽位。

背板看起来显得显卡短了很多,使用了拉丝铝工艺,几处镂空纹路保证了空气的对流,而且这块背板还与另一块在PCB正面的散热片相互夹紧,在下面拆解环节超大陆再给各位讲解。

背板上还腾了位置给龙LOGO。

外面的看完了,感觉是一张比较高大上的卡,我们来看看里面是不是也一样高大上。超大陆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