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随三星!华为折叠手机官宣:2月24日MWC2019亮相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3 16:46

2019年2月21日消息 今日凌晨,三星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 Fold,并以独特的翻折式设计开启了手机的全新发展形态。有意思的是,在三星打响折叠手机第一枪的几个小时候之后,华为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自家可折叠手机的发布消息。

紧随三星!华为折叠手机官宣:2月24日MWC2019亮相

华为官方微博发文表示:“智慧折叠,遇见更多可能。倒计时3天!2月24日,#华为MWC2019#相约西班牙巴塞罗那!花粉们期待这次手机带来哪些突破呢?”,并通过附带的短视频向外界展示了折叠手机的相关信息。

紧随三星!华为折叠手机官宣:2月24日MWC2019亮相

不难看出,华为折叠手机将会在2月24日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亮相,但有可能只是亮相,并不是正式发布。之所以得出这样的结论,主要是因为在此之前华为就已经宣布,将于3月26在巴黎发布2019年上半年的旗舰产品华为P30系列。对于折叠手机这样一款代表了2019年潮流和方向的产品,华为不会在MWC大会上草率发布,而是会在单独的新品发布会上来推出。那么最有可能的是和三星一样,将折叠手机和旗舰新机放在一起来推出。

据此前爆料,华为折叠手机将采用与三星类似的对折工艺,但究竟是内折还是外折目前还不得而知。至于硬件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搭载华为目前最顶级的麒麟980芯片,性能直逼三星Galaxy Fold。

不过,有一点大家到底是不需要太过担心,那就是价格。虽然折叠手机的尽可能并不会太低,但一直以来,华为手机的价格都要比三星便宜出很多,所以相信华为折叠手机的价格会比三星折叠手机便宜出不少。具体是什么样子,2月24日谜底将得以揭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