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降价策略激励,苹果反超微软成为美国市值最高公司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7 14:46

2019年2月7日消息 受新iPhone在全球销量下滑,尤其在大中华区统治力雪崩,苹果的市值出现连续下滑,而微软和亚马逊在此前一段时间的市值超过苹果。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接连爆出的iPhone故障问题和于高通在全球范围的纠纷困扰。

受降价策略激励,苹果反超微软成为美国市值最高公司

不过,在2月1日,苹果公布2019第一财季报告,iPhone销售额同比下降15%,库克也不得不承认苹果iPhone定价过高,为此库克表示将iPhone的定价,首次消息影响,iPhone的销量逐渐回暖。

据悉,苹果在中国降低iPhone价格的策略收到了明显的成效。其中,从1月11日(苹果开始降价)到1月30日,苏宁电器的苹果iPhone销量增长了83%。天猫在1月13日对iPhone进行大幅降价,截至1月29日,天猫上的iPhone销量飙升了76%。

与此同时,苹果股价小幅上涨0.03%,其市值达到8215亿美元,实现反超,位列美国上市公司市值榜首。据悉,自1月29日发布季度盈利财报以来,苹果股价已上涨约13%。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