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入网工信部 骁龙855芯片+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8 14:36

2019年2月28日消息 2019年vivo推出自家全新子品牌iQOO,经过一段时间与热之后iQOO将会在3月1日正式推出第一款新机!如今这款iQOO新机正式入网工信部,骁龙855处理器芯片搭配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iQOO入网工信部 骁龙855芯片+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

根据工信部资料我们得知iQOO新机使用6.41英寸2340*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内置3920mAh大电池,搭载骁龙855八核芯片运行Android 9系统,最高提供8GB+256GB存储组合,配备后置1300万+1200万+200万后置三摄镜头搭配前置1200万像素。而iQOO爆料出来的信息我们得知新机搭载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支持NFC技术、44W快充、4G震感游戏,Super HDR拍照技术等功能。

我们知道iQOO新机会主打游戏性能,至于会在游戏优化方面做出什么不一样的黑科技及会以什么价位与大家见面,明天就可揭晓答案!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