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ce ID好用安全性也高 未来Mac也将拥有此功能

消费 pconline 2019-02-16 19:48

【PConline 资讯】据一位熟悉苹果公司计划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正在研发一款带有Face ID功能的触摸屏Mac电脑。本周早些时候,外媒MySmartPrice在关注AirPods 2和AirPower的报告中称,具有意想不到功能的新款Mac电脑正在研发中。

据报道,MySmartPrice的消息人士说,苹果正在测试带有Face ID和触摸屏的Mac设备,不过该网站没有详细说明任何其他细节,并且表示,用户不应指望很快就能看到这款Mac电脑进入市场。

消息人士明确表示,这些设备还处于早期原型阶段,严格用于内部测试。苹果经常测试各种使用新功能和新设计的原型机,但这些原型机从未真正成为面向消费者的成品。

除了添加一种更安全的身份验证方法之外,引入Face ID不会对Mac产品阵容产生太大影响。目前 MacBook设备已经有了Touch ID功能,可以作为替代密码的安全验证措施。

长期以来,苹果一直拒绝在Mac产品中添加触摸屏,或许是为了将自己的电脑与基于iOS系统的平板电脑区分开来。事实上,苹果已经多次明确表示,近期内不打算合并iOS和macOS。不过,苹果正在内部测试带有触摸屏的Mac表明,该公司至少在考虑在未来将这种配置作为一种选择。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