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对补贴退坡,小鹏G3售价最高上涨3.4万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6 15:05

2019年2月4日消息 日前,小鹏官方表示将对小鹏G3的3款车型进行了价格调整,自2月1日起全系调整补贴后售价,补贴后统一售价由13.58-16.58万元调整至15.58-19.98万元。

应对补贴退坡,小鹏G3售价最高上涨3.4万元

此次涨价可以看作是小鹏汽车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补贴新政而进行的调价。小鹏汽车G3车型于2018年12月12日上市交付,作为小鹏汽车旗下量产的首款新能源汽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补贴前官方售价22.78-25.78万元。

应对补贴退坡,小鹏G3售价最高上涨3.4万元

小鹏G3拥有自动泊车、远程控制、寻车定位、智能疲劳监测等智能化功能,并支持整车OTA升级,续航里程方面,小鹏G3的电池组容量最大为47.6kWh,NEDC综合续航为365km。在去年12月上市当日,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即表示,未来综合补贴后的全国统一售价会根据2019年的政策进行调整。

根据小鹏汽车官方消息,截止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车已在北上广深杭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签约布局超过100座据称为“超级充电站”的充电基建设施,相对其他造车新势力,这一举措确实方便了车主们。

关于小鹏G3目前的销量状况,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在活动中曾透露,“小鹏G3现在的销量情况非常好,整体订单已经过万台”。

 作者: 南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