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ZS纯电动车9月份将在英国开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06 14:48

 

正文

2019年2月4日消息 日前,从上汽官方获悉,名爵ZS纯电动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目前该车正在欧洲等地进行测试,新车基于ZS汽油版打造,这也是上汽名爵的第一款纯电车型,该车上市后将在全球销售。

名爵ZS纯电动车9月份将在英国开售

新车前脸采用星辉骑盾进气格栅,名爵ZS纯电动基于名爵ZS燃油车打造而来,外观沿用了原车设计语言,区别在于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脸红色边框装饰条被取消,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配以两侧伦敦之眼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

内饰方面,新车与汽油版本保持一致,名爵ZS纯电动采用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仪表由双圆盘组成且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中控区域造型简洁,空调出风口周边加以银色镀铬包裹,增添运动气息;该车中控台装备大尺寸触控屏,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可提供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等。此外,与汽油版车型不同,纯电动车型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设计。

 作者: 南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