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 Pro入网工信部 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配后置指纹识别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7 14:46

2019年2月26日消息 在此前红米Note 7 发布会上雷军表示搭载索尼IMX586传感器的红米Note 7 Pro会在春节后亮相。今天我们在工信部发现一款型号为M1901F7BE的红米机型,不出意外就是卢伟冰、雷军说的那款红米Note 7 pro。

红米Note 7 Pro入网工信部 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配后置指纹识别

根据工信部资料显示我们可以得知红米Note 7 Pro搭载6.3英寸2340*1080分辨率水滴屏,内置3900mAh容量大小电池,提供黑、红、蓝、粉等多重配色,意外的是很大可能不会使用Type—C接口。

配置方面红米Note 7 Pro搭载2.0 GHz CPU主核,不出意外会搭载骁龙675八核传感器,提供4GB/6GB运存空间,运行Android 9系统。机身背部搭载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主摄,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功能。

之前红米卢伟冰表示红米Note 7 Pro在这周会有消息,但具体时间还不知晓,价位预测在1999元以下主打性价比!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