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点宝马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展台 从入门到高端都有涉及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6 17:55

2019年2月26日消息 在豪华品牌当中,宝马算得上较早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的厂商,i8、i3的发布可以说是开创了豪华品牌新能源车的先河。而在汽车行业正在经历变革的当下,宝马同样紧随时代变化。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宝马至少将推出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从入门的3系到顶级的7系都有涉及。

宝马330e iPerformance

宝马330e基于普通3系打造,其燃油机采用代号B48的低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而电动机则根据工况不同,输出不同功率。在默认状态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8Ps,在XtraBoost模式下,电动机最大功率将增加至109Ps。

盘点宝马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展台 从入门到高端都有涉及

得益于新车搭载的12kw·h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达60公里,如果开这台车仅仅用来上下班代步,这个续航里程甚至可以满足一周的用车需求。此外,在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可达140km/h。

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

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同样以刚刚换代的X5为基础打造,动力系统由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其最大综合功率高达394Ps,峰值扭矩超过600N·m,标称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最高车速达235km/h。此外,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宝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双轴空气悬架系统和电控阻尼,并提供悬架系统选配件、整合式主动转向系统。

盘点宝马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展台 从入门到高端都有涉及

由于宝马X5采用全新平台的打造,车身重量有明显下降,加之新车在电池能量密度也有所提升,使得其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80公里。

宝马745e iPerformance

宝马745e iPerformance包括三个版本,分别为标准轴距两驱版745e、长轴距两驱版745Le以及长轴距四驱版745Le xDrive。三款车型动力配置完全相同,均由一台最大功率286Ps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113Ps的电动机组成,三个版本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容量同为12kw·h。

盘点宝马日内瓦车展新能源展台 从入门到高端都有涉及

官方表示,745e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纯电续航里程达58km。745Le车型由于车身加长带来的额外重量,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大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相比于745e有小幅下降。而宝马745Le xDrive有了四驱系统的加持,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最大续航里程为54km。

算上5系新能源版,宝马在国内的大部分主销车型都有了插混版本,而插电混动车在国内大部分城市还享有不限行,不限购的优惠政策。如果上述三款车型进入国内后价格合理,相信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悬挂绿色车牌的宝马车型。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