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荣获GTI授予市场开拓奖 全球范围内获30多个商用合同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26 17:55

2019年2月26日消息 今天华为中国官微表示在GTI颁奖典礼上华为荣获GTI授予的“市场开拓奖”。目前华为已经于50多个商业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获得30多个商用合同,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超过40000个!

华为荣获GTI授予市场开拓奖 全球范围内获30多个商用合同

当前华为已推出包含核心网、承载网、5G CPE等在内的5G端到端顶商用解决方案并在杭州、深圳、伦敦、首尔、柏林等城市进行规模试验!除了GTI授予的“市场开拓奖”之外,瑞士运营商Sunrise和华为联合荣获GSMA颁发的“最佳移动消费者业务奖”据悉Sunrise提出“5G for People”战略并采用华为5G端到端解决方案建设了5G试验网络,并创造了5G C-band数据吞吐量全球记录!

作者: 门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