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再次发生致命事故:1天后电池仍在燃烧

消费 快科技 2019-02-26 17:57

2月26日,据美国《福布斯》报道,上周日刚刚发生一起特斯拉车祸,车主丧命,而令人惊异的是,在车祸发生一天后,这辆事故特斯拉的电池依然在燃烧。

具体来说,肇事特斯拉车主Omar Awan当天下午4:30左右驾驶自己的2016款Model S在佛罗里达戴维市的南弗拉明戈路上行驶,但却不知因何突然偏离道路。随后他似乎急速转向,试图纠正方向,导致车辆失去控制,横跨3个车道后撞上隔离区的树木,导致其在事故中丧生。

事故发生时,这两车正在超速行驶,道路限速50英里,而目击者表示该车时速大概在70-90英里左右。

撞击后,这辆Model S燃起大火,并将车主尸体严重烧伤,乃至无法辨认。

不过警方尚不能确定此次事故究竟是由车主疏忽所致,还是车辆问题所致,特斯拉官方也第一时间回应了这场事故,特斯拉表示:“我们对这起事故感到非常痛心,我们与所有受此影响的人同在。我们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与之展开合作。我们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速度是否是此次事故的原因,并且知道高速碰撞会导致任何车型起火,不光是电动汽车。”

但是更令人惊诧的是,这辆事故车在警方停车场其电池至少起燃了3次,甚至在事故发生1天后依然在燃烧

特斯拉再次发生致命事故:1天后电池仍在燃烧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