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世因大众尾气排放作弊一事正在接受调查 或将面临罚款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2-14 13:48

 

正文

2019年2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顶级供应商博世集团因涉嫌给大众汽车提供发动机管理软件帮助其进行尾气排放作弊,正在接受斯图加特检方的调查,如果调查结果属实,博世或将面临巨额罚款。

博世因大众尾气排放作弊一事正在接受调查 或将面临罚款

大众集团柴油机尾气排放作弊事件最早要追溯到2015年,截至目前,大众集团已经为此支付了270亿欧元的罚款,而大众旗下高端品牌保时捷以及宾利为了避免这一事件影响到自身价值,直接宣布放弃柴油机。排放作弊事件也促使欧洲实施了极为严格的排放测试规程,即WLTP法规。

要知道大众作为主机厂,更多的工作是整合供应商的零件并打造成整车,因而排放作弊一事,供应商恐怕难辞其咎。大众集团此前是利用修改发动机排放程序,以便让自家车辆在测试架上获得优异的数据,而博世正是大众发动机管理软件的供应商。

博世其实和大众排放作弊有着直接关系,按理说,2015年就应该被调查过了,而德国检方现在进行调查,恐怕已经掌握了不少有力证据。这一次,博世大概难逃罚款了。

作者: 闫珅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