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在2018年年会讲话

消费 TOM    2019-01-28 17:38

2019年1月23日,在恒益集团年会上,段治葵董事长作年度重要讲话。段治葵高屋建瓴,从产业组合战略、资本运作战略、内部协同战略、品牌战略、运营能力构建战略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2018年的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包括以强化集团管理能力为核心,以构建产业分析能力和产业运营能力为重点,做精做强矿业和房地产业,稳健拓展现代物流、金融业,积极探索文旅康养和生态农业,响应“一带一路”拓展相关项目,构建产业格局清晰、管理规范高效的现代综合产业开发与培育平台,同时积极探索轻资产运营和灵活的投资模式,加大各产业资产证券化的进程,实现集团产业和投资的转型升级等做了明确指示和具体要求。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在2018年年会讲话

段治葵董事长结合集团未来三至五年战略规划,提出各业务单位和部门在工作中要积极思考和分析,紧抓年度目标和工作计划,扎实推进,严格落实、严格执行、严格奖惩,业务部门紧抓业绩达成,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和各项保障,加强沟通和协作,为保障集团生存发展、成功实现转型升级群策群力,做到“产业格局清晰,管理规范高效”,确保集团总体各项经营指标的达成。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在2018年年会讲话

段治葵董事长特别提出,地产、康养、农业板块是集团战略转型和改革推进中的重要板块,承担着新的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的探索、对外招商引资和扩大资源平台的职责。要做好对内对外的资源整合,通过创新商业模式、运营模式和激励模式,不断激发团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研发产品,打造品牌,创造更多的业务增长点,同时与其它产业合力,为集团创造更多效益,为未来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段治葵董事长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集团发展充满信心。相信在集团全员的团结一致、不懈努力下,紧紧围绕集团中长期战略目标及“深化改革,降本增效,实现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年度主题,恒益终将实现集团的战略转型升级,迎来灿烂辉煌的明天!

坚定信心 砥砺前行——恒益集团董事长段治葵在2018年年会讲话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