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来了助力公交出行 让这个春节归家访友更暖心

消费 TOM    2019-01-28 17:39

几号回家过年啊?怎么回家啊?临近春节,跟“年”有关的出行成了大伙儿相互问候的话题。不论是归途列车、置办年货还是走亲访友,总是离不开串联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的公共交通工具——公交车。

而随着过年期间出行需求的骤增,等车时间不可控、车上拥挤等诸多公交出行问题给许多采购年货、赶乘火车、走亲访友的市民带来了很不好的体验,使得人们不敢再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其实,像这样的春节公交出行担忧完全可以通过实时公交信息查询app解决。一直专注于提供精准公交信息查询服务的“车来了”就是这么一款app,用户在设定通行线路后,这款app即可根据出发地和目的地推荐出相应的公交路线,与传统的地图app不同的是,基于公交线路基础之上,车来了app可以精准地显示出用户将要乘坐的公交车距离到达本站还有多远,此班公交的准点率大概多少,市民可以在家等车,掐点出门,不必再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在马路上苦苦等待

车来了助力公交出行 让这个春节归家访友更暖心

等车不必费心,乘车更不用费神。上车后,市民可以在车来了app里设置到站提醒功能,然后就可以放心的跟同伴唠唠嗑、跟家人道声平安,临近到站根据车来了app的到站提醒下车即可。

如果担心手机内存不足或者不常使用公交出行,市民也可以直接在微信中搜索“车来了精准实时公交”小程序,一键直达实时公交查询功能,简洁方便。

上线之初,为了突破实时公交查询软件都会遇到的“定位不准”这个瓶颈,车来了采用了数据加“最笨”的人工方式“死磕”,不仅设了技术人员日日夜夜的优化开发,更是专门安排无数个城市工作人员定期到各个公交站踩点监测,将监测数据传回车来了数据处理中心,再由工作人员重新排查分解检测每个公交实时数据获取期间是否出现了站点漂移、数据故障和车载GPS故障的状况,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优化,最终保证让用户看到准确的数据。

经过这样不断的实地监测和数据积累,车来了如今才能即便是面对实时公交数据在获取和传输的过程中诸如车载GPS故障、信号中断、本地化数据平台出现故障等等常人难以想象的诸多风险和突发情况,也能做到数据精确,让用户第一时间接收到精准的实时公交信息。

春节是每个市民心目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游子归家、阖家团圆的节日,实时公交信息查询app车来了以精准功能、贴心服务助力2019猪年城运。未来,车来了将持续让科技的力量实打实地惠及城市公交出行人群,致力于让市民公共出行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