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消费 TOM    2019-01-28 16:51

1月22日,每日瑜伽APP举办的“2018年度达人”评选活动获奖榜单揭晓,3位瑜伽“明星”就此诞生。本次评选,看似比赛,实则是每日瑜伽与用户一起对这一年的瑜伽历程进行回顾。每日瑜伽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在触发用户分享瑜伽经历的同时,也可以对勤奋练习的瑜伽达人们给予肯定,给予其对自身和练习瑜伽的成就感、荣誉感,在侧面调动继续坚持瑜伽练习的积极性。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瑜伽本是一件调养生息的益事,促进用户增加练习频次,既是每日瑜伽APP作为瑜伽行业头部企业的社会责任践行,也在推动的过程中增强了用户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用户粘性自然增强,一举多得。

2018年度达人评选回顾

每日瑜伽APP此次举办的“2018年度达人”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严格把控活动评选流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力求为参与活动的伽人提供一个优质的评选环境。活动期间共有上万名伽人参与其中,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瑜伽习练历程,触达人群数高达数万。最终每日瑜伽APP专业评审团根据用户投票数及后台数据,评选出“年度最佳达人”、“年度最受欢迎达人”、“年度最具潜力达人”三项大奖的获得者,并为获奖用户颁发奖品。获奖名单详情,请见文末。

存量用户时代,增强用户粘性

不可否认的是,未来商业,正在从“杀猪模式”走向“养鱼模式”,存量用户时代已成共识。早在2017年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数据就有显示:亚马迅的增长动力中,会员购买金额占比70%,会员在总消费人群中占比52%,高占比的会员购买率与消费无一不在印证着这个观点。

彼得·德鲁克说过:企业的使命是创造并留住顾客。如果一款产品没有粘度,即使你能拉来大批的用户,最终也会像手中的沙子一样,慢慢流失掉。增强用户粘性,打造“超级用户”,是企业需要重视并且坚持做的事情。在当下存量用户时代,如果方法运用得当,会将大量“死粉”或“僵尸粉”,转化成真正的“粉丝”,最终打造成自己的“超级用户”,这样才能真正留住用户。每日瑜伽此次的评选活动亦是如此,上万人次的转发、高频数的点击量使得越来越多的粉丝活跃起来,参与进来,而奖项的评选,也给予了用户充分肯定,使用户在获得荣誉感的同时也对企业有了充分的认可感。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关于每日瑜伽APP

每日瑜伽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APP。凭借对专业瑜伽课程体系架构的深耕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坚守,赢得了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超过5000万用户的青睐。课程内容涵盖基础课程、独家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现代人需求量身定制的瑜伽入门精讲、减脂塑形等高端定制课程体系,目前APP已实现手机、Pad和TV全端覆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每日瑜伽”即可免费下载。

同时,每日瑜伽也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业务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多场景瑜伽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瑜伽健身与文化品牌,促进全球瑜伽文化交流、发展和规范。

流量用户时代已成过往,存量用户时代悄然而至。在当下,企业除了需要不断探索新用户的获客方法外,如何增加用户粘性,打造“超级用户”也同样重要。正如每日瑜伽APP此次举办的“2018年度达人评选”活动一样,给与用户认可感与荣誉感,拉近企业与用户之间的距离,让用户时刻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才能真正起到增加用户粘性的作用。

每日瑜伽APP“2018年度达人”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最佳达人

秋凝瑜禅行 9093票,个人特征:65岁,练习瑜伽3年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年度最受欢迎达人

lucky_yoga 8141票,个人特征:32岁,连续练习4年了,粉丝遍布各个地方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年度最具潜力达人

兔子爱瑜伽 5946票,个人特征:43岁,连续三年,并且每天练习2个小时以上

2018年度瑜伽达人评选,存量时代,每日瑜伽APP如何增强用户粘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