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产品里的这些秘诀你知道多少

消费 TOM    2019-01-28 16:41

用心成就美好,用心造就完美,不忘初心才能求得始终。完美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实用、健康的完美产品。从原料选用、到生产工艺、科技研发,再到物流运输,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用一套成熟的管理体系和生产体系塑造了完美品牌。

完美产品用好原料成就第一步

完美公司从源头开始就严格把控,在原料选材上选择国际一流的原料基地,同时也在国内建立了专业的原料生产基地,如青海的20万亩野生沙棘原料基地。此外,完美严格的供应审核机制,也成为另一道严把质量关的防线。

完美产品以安全、科学作为第一标准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产品有了坚实的科学依据、有了权威的质量认证,才能经得起考验。完美公司秉承“匠心”精神,多年来持续不断加强科研投入,通过了国家多项质量检验,包括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22716/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等,为完美产品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证。

完美产品里的这些秘诀你知道多少

完美产品用智能化领跑行业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现强国战略的一个重要行动纲领。为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完美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生产、物流的升级,加大智能车间的建设力度,建立了全自动化仓储系统,在提高完美公司智能化水平的同时,也确保每一份产品都精准高效的投放市场。

完美公司坚持“三心经营”——以人心作为经营的基础,以良心作为经营的标准,以爱心作为经营的氛围,秉承着“追求完美”的质量理念,打造优质的完美产品,让消费者用的安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