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消费 TOM    2019-01-28 16:26

在全新的互联网+时代,日化用品市场更呈白热化趋势,自2016年到2018年,德国日化用品专家ROSSMANN劳诗曼作为较早入驻中国市场的德国商超仍在销量和品牌力指数方面屡得佳绩。凭借敏锐的市场感知,变革经营模式,不断地满足在电商、社交平台发展背景下消费者日益提升的需求,为中国的消费者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德国日化用品专家ROSSMANN劳诗曼

携手天猫、支付宝 推进中国“本土化”战略布局

作为德国日化用品专家,ROSSMANN劳诗曼在全面洞悉中国市场后,2016年10月,ROSSMANN劳诗曼成为第一家入驻天猫国际的德国商超。其后,引入集团旗下的明星自有品牌,如ISANA(面部身体护理)、altapharma(营养补充剂保健品)、Babydream(婴儿护理)、domol(厨房卫浴洁护)、facelle(女性护理)、FUSSWOHL(足部护理)、enerBiO(有机食物)、SunOzon(防晒产品)等品牌的上百款产品,将来源于德国的品质好货无差别地输送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在微博、微信两大社交平台上也同步开设了官方账号,与中国的消费者进行热切互动。为便捷支付方式,与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切实贴合。2017年4月7日,德国境内2600多家ROSSMANN门店接入支付宝结算系统。同年秋,ROSSMANN中国官方主页www.rossmannchina.cn上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中文服务。在多种具体举措的实施下,ROSSSMANN劳诗曼将自身品牌与中国市场充分相融,加速推进了中国“本土化”布局,奠定了今后长远发展的基础。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ROSSMANN劳诗曼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

与网易考拉深度合作 拓宽垂直领域电商渠道

随着消费升级,“海购”逐渐成为风潮,为了更好地触达到“海购”垂直领域的消费群体,ROSSMANN劳诗曼选择向外拓宽销售渠道,与优质平台联手。2017年9月,ROSSMANN劳诗曼与知名电商平台网易考拉达成战略合作并携手举办“海外商超日”,让消费者们拥有足不出户就能嗨购德国的畅快体验。自产品上架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ROSSMANN劳诗曼更长期占据网易考拉海外商超品牌的销量第一,旗下的Altapharma复合维生素矿物质泡腾片、ISANA玻尿酸安瓶、domol 消毒除菌喷雾等明星产品自此走进更多大众的生活中,深受赞誉和好评。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网易考拉海购在售的ROSSMANN劳诗曼产品

明星品牌亮相媒体 国内新晋偶像代言

自1972年创立,近半个世纪以来,ROSSMANN劳诗曼为无数德国家庭提供安全、舒心的生活用品。在进入中国市场后,ROSSMANN劳诗曼也受到了多方关注。在经过严密的布局后,ROSSMANN劳诗曼选择将视线投向现下时兴的护肤领域,以旗下的德国专业护肤品牌ISANA作为“先驱”打入中国市场。2018年3月,在上海举行的ISANA系列新品中国上市媒体沟通会。届时,吸引了众多时尚媒体、美妆博主和天猫国际嘉宾纷纷沓至,在会上为精致女性群体提供丰富多样的护肤建议。同年10月,新晋实力派偶像—小鬼王琳凯欣然与德国日化用品专家ROSSMANN劳诗曼达成合作,成为旗下子品牌ISANA安瓶系列的代言人,发起了一系列“安瓶加你,余生不换”主题社交活动,掀起“安瓶晒单”热潮,从传统的电商模式转型,通过社交平台来引流电商,并与年轻一代的消费主力群体增加亲密度。在“双十一”和“双十二”期间,ROSSMANN劳诗曼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ISANA系列新品中国上市媒体沟通会
ROSSMANN劳诗曼深耕中国市场 全新定义德系品质生活
小鬼成为ISANA安瓶系列代言人

德国日化用品专家ROSSMANN劳诗曼凭借着精准定位和高超的战略部署,不断树立德国品质生活的新风向标,在决心深耕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在纷繁的日化用品领域里发现新生活、新秩序、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