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将推首款三缸B级车:迈锐宝XL 1.3T版本3月上市

消费 快科技 2019-01-22 15:43

迈锐宝XL是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中型车,在售车型动力版本涵盖1.5T、1.8L、2.0T和2.5L。

而根据工信部的申报信息,雪佛兰XL又将推出1.3T版本,据国内媒体报道,新车将在今年3月正式推出。

结合工信部申报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且格栅中间横幅镀铬饰条更改为“波浪”造型,此外新车对雾灯和日间行车灯区域进行重新设计,分别置于下格栅两侧。

尾部则延续了现款造型,但换装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运动感十足。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型号为L3Z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比现款1.5T版本更低,好在还是略优于1.8L版本。

一直以来人们对美系车的印象都是身材大、排量大,但谁又能想到如今这么一台和凯美瑞同级,甚至车身尺寸完全超越凯美瑞的中型轿车,在排量上会破天荒地开始使用1.3T动力呢?这比起使用2.5L引擎的凯美瑞来说几乎排量折半,你接受得了么?

雪佛兰将推首款三缸B级车:迈锐宝XL 1.3T版本3月上市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